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出席高雄編舟計畫 代李佳芬捐20萬元

2019/05/11 12:02

韓國瑜代表李佳芬捐款20萬元支持編舟計畫。(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出席高雄編舟計畫園遊會,除感謝社福團體付出,也代表妻子李佳芬、捐出20萬元支持公益,他表示有些孩子放假時沒人陪伴照顧,編舟計畫就是在假日時照顧、甚至協助訓練孩子,這樣的內容很了不起,他也鼓勵孩子,現在受到幫忙,以後長大有機會有能力時、也要幫助別人。

編舟計畫由民間企業自主發起,從商業的市場行銷出發,貼近時代脈動,整合「產官學社福」四方資源,以實務創意的想法作法,解決社會需求、企業轉型、官方政策執行、學界學以致用,和社福團體資源需求等四大問題。

該計畫目標是串聯、整合在地社福資源,透過不同專業領域、運作假日時段協助弱勢孩童體驗更多生活面向或技能,讓孩子更有機會融入社會、掌握脈動,同時啟發解決問題的信心與學習動能。

高雄編舟計畫今年首度啟動,今天在高雄展覽館旁舉辦啟蒙體驗園遊會,規劃八種啟蒙教室,共邀請百餘孩童參加,韓國瑜專程前往為孩子們與社福團體打氣,並代表妻子李佳芬、捐出20萬元做公益。

韓國瑜為參與編舟計畫的孩子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