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選市長只給12萬? 國民黨:沒能力給候選人太多錢

2019/04/29 19:4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佈競選經費,政黨捐助收入約為12萬元,引發討論,國民黨表示,目前黨部都是靠借貸發薪,沒有能力給候選人太多的錢。圖為去年6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高雄與韓國瑜吃肉燥飯。(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佈競選經費,政黨捐助收入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0.1%,約為12萬元,引發討論,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目前黨部相關人員工作的薪水都是靠借貸來發薪,黨部非常困難,也沒有能力給候選人太多的錢。

黃心華強調,黨主席吳敦義在選舉過程中,有透過很多關係協助候選人進行募款,但沒有經手﹔而關於數額的問題,各地募款都是地方的公職人員、競選團隊幹部和黨部主委,大家都有幫忙募款,可能透過自己人脈關係去募得,都是大家分工合作去募款,金額高低很難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