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看錯! 國民黨初選民調「唯一支持民進黨楊○○」

2019/04/19 21:24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製作搞笑看板,「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電話唯一支持民進黨楊家俍」。(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2日至22日舉辦立法委員第6選區(平鎮、龍潭)初選民調,黃敬平、舒翠玲、呂玉玲3強廝殺,文宣、電訪互攻訐不相讓,但今天民進黨市議員竟悄悄掛起看板,寫著「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電話唯一支持民進黨楊家俍」,讓選民頓時「黑人問號」,究竟怎麼回事?

經詢問兩陣營人士,原來是國民黨在設計文宣、電話民調時,參與初選的3個民代都把楊家俍當成假想敵,問受訪者「國民黨○○○和民進黨楊○○,你會支持哪位?」,讓選民、「楊○○」本人啼笑皆非。

既然對手有意無意提及他,「調皮」的楊家俍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自己當作對比者,乘著藍營這波初選之勢,製作帶有十足惡趣味的實體看板、電子看板,故意「錯置」政黨,寫著「國民黨立委初選,電話唯一支持楊家俍」,讓知情民眾笑翻。

國民黨在第六選區辦初選,呂、黃、舒3大將各有死忠支持者,誰勝誰負仍是未定數;至於民進黨採徵召,現任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市議員楊家俍都是可能人選,近期將有明朗答案。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被藍營第六選區參選人當成假想敵,頻在民調、文宣提及他,楊家俍所幸一不作二不休,製作惡搞看板於網路、市區露出,讓民眾傻眼又好笑。(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