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智光案「會議紀錄」 李正皓點4貓膩:看柯市府多荒唐

李正皓25日獨家揭露「史上最誇張的費率審查會議」。(翻攝自YouTube/NewTaiwanonline)

李正皓25日獨家揭露「史上最誇張的費率審查會議」。(翻攝自YouTube/NewTaiwanonline)

2024/03/26 21:39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蔣市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此槓上,名嘴李正皓25日在三立電視《新台派上線》獨家揭露「史上最誇張的費率審查會議」,今天(26日)又在臉書發文,補充該會議紀錄的4大荒唐之處,直言「讓大家看看柯文哲時代的市政府有多荒唐」。

李正皓在節目中曬出「110年度電路服務費率審查委員會會議紀錄」,其中廠商依契約提報費率審查情形中,資訊局、警察局等5項全都「照案通過」,讓人懷疑其中暗藏貓膩,同時喊話北市長蔣萬安,趕快將這份會議紀錄拿去詢問與會股長、組長、專委、副主任等人,當作是壓過柯文哲的關鍵,「不然永遠柯文哲騎在你頭上」。

李正皓接續點出4個荒唐之處。首先,會議是9點開始,但9點40分就散會,質疑有近百案要討論,「光是念案由,可能40分鐘都念不完」。

其二,個荒唐點,這短短40分鐘的會議,照案竟然就通過7、80項決議,但匪夷所思的是,沒有任何出席委員的發言紀錄;其三,「沒有一級主管敢出席這個會議」,全部都是股長、組長、專委、副主任。最後,李正皓說,為了甩鍋,會議結論竟建議,之後的審會會議主席改由副秘書長當任,並建議資訊局邀請專家學者參與費率審查會。

李正皓總結,「光是這份會議紀錄,就可以說明柯文哲市府時代,面對台智光有多無能。」

李正皓喊話蔣萬安,趕快去查會議紀錄所有貓膩。(翻攝自YouTube/NewTaiwanonline)

李正皓喊話蔣萬安,趕快去查會議紀錄所有貓膩。(翻攝自YouTube/NewTaiwan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