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四選區初選 鄭寶清勝范綱祥

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四選區初選,由立委鄭寶清(圖左)勝出。(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四選區初選,由立委鄭寶清(圖左)勝出。(記者謝武雄攝)

2019/04/17 12:1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初選,為立委鄭寶清、前議員范綱祥相爭局面,鄭、范兩人協議於15、16兩日進行民調,民調結果今天出爐,鄭寶清勝范綱祥,范綱祥獲悉結果後立刻向對方道賀,尊重民調結果;鄭寶清也強調,初選過程沒有謾罵、攻訐,這是民主真正的典範,讓桃園市民看見一場君子之爭,一個民進黨的進步價值。

鄭寶清、范綱祥系委託民進黨中央進行民調,原本只規劃15日進行電話民調,但電話未接、拒答比例偏高,使得預定時間內無法完成抽樣樣品數,這是十幾年來從來未有的情形,黨中央才於16日繼續進行電話抽樣,並於今天將民調結果提供給參選人。

鄭寶清表示,他與范綱祥的初選,見證民主典範,未來他和范綱祥將會團結合作,爭取市民最大的福利,為桃園城市進步努力、為台灣的前途打拼。

范綱祥說,得知結果後,立刻打了電話恭喜鄭寶清,請他日後有任何需要,不用客氣,隨時吩咐;此外,雖然未獲得提名,但民調差距不大,讓他感受到溫暖與希望,沒有完成大家的期待非常抱歉,也感激大家熱心的幫忙,讓他能夠用非常有限的資源完成這場初選。

另市長鄭文燦未邀請他到市府服務,最近一次通話是祝他生日快樂,而他也不想進入市府服務,只想從執舊業,穿上律師袍為民眾服務,繼續為民眾服務。

范綱祥也引用曼德拉的名言「我從沒輸過; 我只有:贏、或者是學到教訓」自勉,對於朋友抱怨他為什麼不選議員連任再去選立委,范綱祥強調這是他的從政風格,畢竟選議員的承諾是做4年,做一年就落跑選立委,有違誠信,難以自圓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