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 柯文哲笑回:梅毒較難處理

2019/03/21 11:03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訪美。(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若賴清德選總統,把整個中華民國定位一下拉到台獨,「我想我就送他一句話,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外科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訪美,他聽到韓國瑜的比喻,忍不住狂笑不已。

他接著大打太極表示,梅毒對培尼西林沒有抗藥性比較好處理,還扯到「淋病」,指比梅毒要難處理,梅毒沒有抗藥性,所以培尼西林一針打下去就好了,所以以醫學角度淋病比梅毒困難。

媒體追問,所以這樣子說起來,台獨比較好處理嗎?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笑說:「梅毒比較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