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魔鬼阿諾」明年訪高雄? 韓國瑜這樣說…

2018/12/22 18:25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他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與家長親切合照。(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回他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主持運動會,而他曾說,明年3月會邀請好萊塢巨星來高雄,傳出就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對此,韓國瑜說,只要能將高雄推向國際舞台,任何國際巨星、大企業家、著名人士到高雄,他都表示歡迎,這個巨星是不是「魔鬼阿諾」,他不方便證實。

至於就職典禮還有幾名前市長未接到邀請函,韓國瑜說,邀請函委託高雄市政府寄發,過程中可能有時間上的落差,也沒有親送給陳菊前市長這件事,楊秋興前縣長的邀請函在3天前也寄發了,如果有些貴賓沒有收到邀請函,心裡不舒服,真的不是團隊的本意。

韓國瑜說,現有的市政府團隊包括代理市長許立明及所有的局處長,因為他們都是交接小組的人,認為理所當然要出席,所以沒有再寄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