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吸引中客包機來台 網友憂非洲豬瘟

韓國瑜曾說要幫高雄拚經濟、發大財。(資料照)

韓國瑜曾說要幫高雄拚經濟、發大財。(資料照)

2018/12/22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要幫高雄拚經濟、發大財,現在有觀光業者表示,韓當選後光是來台自由行中客就多了2成,未來還有濟南、青島團將包機來台8天7夜,不過不少網友卻相當憂心會引來非洲豬瘟。

綜合報導指出,韓國瑜曾說人要進得來,第一個就是觀光,其次才是投資。有高雄觀光業者表示,光是來台自由行中國客就多了2成。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也說,明年1月後觀光團會增加,本來不可能成行的包機團現在也批准了,除了有160人濟南團,青島團包機也將分3梯來台,這些包機團都是南進南出、來台8天7夜。

不過現在非洲豬瘟在中國蔓延,許多網友都很擔心疫情影響到台灣,有人直言,「拜託每個行李都檢查!」「中國豬來了,準備好了。」「豬瘟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會不會是靠20萬罰款賺大錢啊?」「真的發大財了~~~」、「結果全部罰2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