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阿諾到高雄演講?行情價每分鐘4萬8000元!

邀請阿諾演講的行情,每分鐘少說要新台幣4萬8000元,這其中還不包含住宿交通等開銷。(歐新社)

邀請阿諾演講的行情,每分鐘少說要新台幣4萬8000元,這其中還不包含住宿交通等開銷。(歐新社)

2018/12/22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表示為了將高雄推向國際,計畫於明年3月邀請一位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今傳出這位神秘嘉賓就是主演《魔鬼終結者》而風靡全球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據悉,要邀請阿諾演講的行情少說每分鐘也要1600元美金(約新台幣4萬8000元)!

綜合媒體報導,有關阿諾將於明年來台的消息,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表示雙方已有所接觸,且對方原則上也同意邀約,但一切也是得等韓市長正式上任後才能再提出更完整的方案。

究竟邀請阿諾演講的價碼要多少呢?就在去年阿諾前去休士頓大學進行演講拒絕校方給的酬勞後,其行情也跟著曝光。據悉,阿諾演講以分計價,每分鐘少說要新台幣4萬8000元,演講長度約25分鐘的話,那麼一場就要新台幣120萬元!不只這樣,邀請方還得負責交通、食宿等等的費用,至於海外邀約的演講,如何收費恐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