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貞昌批傲慢、心虛 侯友宜:老縣長沒虧我覺得難過

2018/10/25 11:38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缺席淡江大學公民計畫講座又改期,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傲慢、心虛。侯友宜今天回應,老縣長沒虧他、沒酸他會覺得很難過。(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原訂出席淡江大學公民計畫講座,因普悠瑪事故取消又改期,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評傲慢、心虛。侯友宜今天回應,老縣長沒虧他、沒酸他會覺得很難過,「沒關係,咱古意人讓他講一下。」

蘇貞昌昨晚按原訂時程出席淡大公民計畫講座,對於侯友宜臨時取消參加活動又延期舉行,蘇貞昌批評是因為「傲慢」或「心虛」,恐讓學生留下不好印象。

侯友宜說,自己常被老縣長「虧一下、酸一下」,並說蘇貞昌沒虧他、沒酸他會覺得很難過,「沒關係,咱古意人讓他講一下」。

侯友宜表示,發生普悠瑪嚴重事故,全國上下非常哀痛,競選辦公室與淡大學生不斷溝通協調,大家都能互相體諒,講座決定改期至11月1日,他將以個人的工作經驗講述危機處理,如何用單純的力量在警界工作領域做得更好,也要藉此聽聽學生的意見,思考未來自己能多做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公民參與。

針對日前北部大專院校與社團合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新北市場次因侯友宜遲未回覆,主辦單位不得已取消,媒體詢問,選戰剩下不到1個月,是否可能再次舉辦?

侯友宜僅表示,協調過程尊重學生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