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是否下台負責?馮世寬:去留不是問題

2016/07/02 11:22

馮世寬表示,自己的去留不是問題,重點是要如何解決、改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死亡及三位船員受傷。國防部長馮世寬稍早前往慰問家屬,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甚至要求馮世寬應下台負責,馮對此回應:「去留不是問題,重點是解決問題。」

馮世寬雖然不斷地對家屬表達歉意,並希望能再給予國軍一次機會,但家屬對這樣的意外實在無法諒解,痛批國家的飛彈居然會打到自己人,馮則承諾會盡快處理國賠事宜,不會拖延時間。

至於是否下台負責,馮世寬強調,自己對這次的事情也非常難過,不會規避責任。媒體接著追問,「會負起該負的政治責任嗎?因為有立委說應該要知所進退。」馮世寬回應,去留不是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來改進、檢討、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