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揆今開跨部應變會議 未回應是否究責馮世寬

行政院2日就海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召開跨部會會議。圖為行政院長林全。(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2日就海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召開跨部會會議。圖為行政院長林全。(記者叢昌瑾攝)

2016/07/02 10: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海軍雄三飛彈誤射造成高雄籍翔利昇漁船1死3傷重大疏失,軍方雖定調是飛彈中士操作疏失的「人禍」,但仍疑點重重,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邀集國防部、陸委會、外交部相關部會正副首長召開會議,釐清整個飛彈誤射的過程,並做相關的應變與處置,由於有不少立委要求國防部長馮世寬下台負責,林全上午9時35分抵達行政院時,媒體高喊是否究責馮世寬,林全看了媒體一眼,並未回應。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昨晚表示,林全將在今天上午請相關部會到行政院來報告,要進一步了解整個事情的狀況,由於林全昨在立法院備詢,所以對飛彈誤射整個事情的了解有限,林全認為應該進一步了解,才能對社會的疑慮有所釐清。

今天上午的跨部會會議,與會者除了相關部會正副首長,還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以及相關政務委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