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容不下他? 楊偉中:祝福國民黨

2016/03/30 15:52

面對可能被開鍘,楊偉中表示,絕不出惡言,會祝福國民黨,社會自然有評斷。(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今天就職國民黨主席,據媒體報導,洪朝來臨,可能開鍘前發言人楊偉中,將前立委邱毅、吳育昇納入團隊。面對可能被開鍘,楊偉中表示,絕不出惡言,會祝福國民黨,社會自然有評斷。

《三立》報導,楊偉中表示,相信黨主席的智慧,他說尊敬洪秀柱一貫統派的想法,不過這種路線跟台灣民意背道而馳,他只是客觀陳述事實,批評沒有針對洪秀柱個人。

楊偉中直言,國民黨就像一棟老舊的房子,黨的路線如果不改變,只會繼續坍塌,「假如開除我或任何一個人,可以拯救國民黨,那個人犧牲沒有什麼,但會讓國民黨又變成一言堂,社會也只會看到獨裁的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