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就職演說 洪秀柱:以民進黨為師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30 14: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洪秀柱在發表就職演說時指出,未來會以對手民進黨為師,走入基層、學校發掘年輕人才,重建戰鬥團隊,並找回過去因為各種原因離開的失聯黨員,她自許要貢獻雙臂成為一座吊橋,讓後來者都能通過,栽培並為年輕人打造舞台,以迎接來日的英雄與勝利。

洪秀柱並向總統當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台灣不只是民進黨的台灣,更不只是「英派」的台灣,而是所有中華民國國民安身立命的台灣,她將堅持捍衛中華民國與兩岸和平路線,落實民主、法治、分配正義等價值,以及善盡在野黨責任,強力監督制衡執政黨。

洪秀柱並提醒全體藍營人士,國民黨今年大選慘敗,其實是民眾給國民黨一個反省機會,全黨只要深切改革,奮發再起,人民就會給國民黨東山再起的機會,如果大家再顢頇迂腐、自私自利、相爭相鬥,勢必會被掃進歷史灰燼。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近年無論在中心思想、整體發展策略,都深陷泥淖,對內無法凝聚民心,對外又無以應付對手政黨的步步進逼,進退失據,全黨必須坦白承認,黨不只是組織渙散,也沒有一套因應國家社會發展變遷的論述,不是空喊幾句團結口號,就可能力挽狂瀾,必須要有具體作法。

她強調,中興以人才為本,但人才是要「用出來」,不用當然就沒有人才,國民黨過去的確欠缺給年輕人充分發揮的空間,「我們的對手確實比我們敢於用人」,因此他不排除以對手為師,要走入基層、學校發掘人才,開放最大的機會與資源,給願意投身基層服務的年輕人,有蹲點服務的機會,為黨開疆闢土,重建黨的戰鬥團隊。

相關影音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