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思瑤也是柯粉?質詢多次提柯P

2016/03/05 09:26

綠委吳思瑤昨日獻上了立委生涯質詢處女秀,過程中多次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委吳思瑤昨日獻上了立委生涯質詢處女秀,而這30分鐘的質詢過程中,吳思瑤多次在內容中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也關心行政院長張善政未來是否會成為柯P連任的對手。

在昨日質詢一開始,吳思瑤先疾言厲色地質問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痛批衛福部在流感疫情中調度葉克膜時擺爛。不過接下來的話題包括北投復興崗政戰學院土地利用、318學運特展事宜,她都提到了柯P,更為柯文哲抱起不平。

原來數月前她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陪同柯市長去勘查復興崗狀況,卻被國防大學拒絕入內,讓眾人在寒流來襲的天氣下吃了閉門羹,因此她希望國防部能給個回應,還替柯P的政策背書,「台北市政府的完整規劃,是多麼符合地方經建、都市發展的需求。」

接著吳思瑤在和文化部長洪孟啟談318太陽花學運特展事宜時,吳思瑤則說她曾在柯文哲上任後提過這件事,而柯P也認真對待,但因為經費問題而作罷,因此要求文化部負起經費籌措的責任。

另外先前傳出行政院長張善政被國民黨相中,可能會在2018年徵召他出來與柯P對決台北市長寶座,吳思瑤也在轉換議題的空檔詢問張善政會不會出來選,張揆則說520後他有其他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