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熱門話題!立委猛問張善政 「早餐吃什麼」

張善政今日在立院備詢時紛紛被立委問到「你早餐到底吃什麼」,最後他終於透露是「牛奶配水果」。(記者方賓照攝)

張善政今日在立院備詢時紛紛被立委問到「你早餐到底吃什麼」,最後他終於透露是「牛奶配水果」。(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4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上任以來政績受到各界好評,近日更傳出他有可能在2018年被國民黨徵召與柯P競爭台北市長之位,不過張善政對此表示他「很清楚明天早餐要吃什麼」,直說520後有政治之外的規劃。此言一出後,張揆在立院備詢時紛紛被立委問到「你早餐到底吃什麼」,最後他終於透露是「牛奶配水果」。

原來今日上午綠委吳思瑤在質詢張善政時,痛批流感大爆發而衛福部卻無法統籌葉克膜一事,接著在轉換議題時,吳思瑤隨口詢問張揆,對於流言說他要與柯P競爭北市有什麼看法,張則說他知道明天早餐吃什麼,意即他已有其他規劃。

吳思瑤便立即好奇地問「那你明天要吃什麼?漢堡配咖啡?」讓張善政有些傻眼地當場愣住,隨後吳也自己忍不住地在質詢台上「呵呵」笑了出來。

接著下午綠委何欣純對張善政質詢時,先親切地讓張揆喝口水放輕鬆,再開門見山地直接問「你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可能沒想到自己的一句話竟成了質詢熱門話題,張善政這時也忍俊不住笑了起來。

不過張揆對早餐僅低調回答「我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但何欣純就是打破砂鍋問到底,要他和大家分享一下,張善政最後終於透露他每天的早餐就是「牛奶配水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