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訪屏東 遭嗆「台北滅頂、枋寮神隱」

2015/12/12 20:15

馬英九來枋寮遭譏「台北滅頂 枋寮神隱」。(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今天於凱道上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總統府的主人馬英九下午卻悄然現身屏東縣枋寮漁港,馬英九雖未正面和遊行隊伍強碰,不過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丁勇智到會場外舉牌抗議,指馬面對食安問題龜縮,更譏「台北家中失火,竟還來到『滅頂』的濫觴地取暖」!

馬英九昨天晚間才公布到屏東枋寮的行程,距其上次來屏東小琉球僅2周,頻繁南下也引關注,不過2次行程皆自誇政績,來到枋寮,有別於在小琉球親自下海放魚苗復育魚源,到枋寮則是和自己的民間友人戴昆財相談甚歡。

馬英九本週末行程和2週前陣丈略有變動,但不變的是層級再提升,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漁業署長蔡日耀皆是漁業固定班底,總統府則升級由秘書長曾永權出馬,加上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出身屏東縣的行政高層幾乎全到齊,但2次皆獨缺出身小琉球的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且全屏東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2次也都未到場,似與馬切割。

馬來枋寮也發生場外抗議插曲,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丁勇智就單槍匹馬在於場外高舉寫有「台北滅頂 枋寮神隱」及龜縮總統等圖、字樣的抗議版,丁勇智嗆馬指,人民因為食安問題,今天集結上凱道抗議修法,結果總統府家門前宛如失火,總統卻南下「避禍」神隱,要馬莫忘枋寮可是滅頂濫觴地,譏馬「畢旅來錯地方了」!

相關影音

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丁勇智譏馬「台北滅頂 枋寮神隱」。(記者陳彥廷攝)

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丁勇智譏馬「台北滅頂 枋寮神隱」。(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