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戴伯特讓你不開心?王:你們去想看看

2015/11/02 16:09

王金平下午主持廣電法協商,會前被媒體包圍,詢問不分區立委一事。(記者邱燕玲攝)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朱王關係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遲未把立法院長王金平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而陷入僵局。媒體下午問王「是不是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的發言讓你不太開心?」王金平回說,「你們也去想看看」。

王金平下午在立法院主持廣電法協商,會前媒體要堵訪王金平,王原本不願受訪,一路往會場門口走,最後才停下腳步受訪。

媒體問「你與朱立倫的共識凝聚好了嗎?」王表示,一切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媒體追問「有人說你們倆吵架?」王回說,「別人講的你要聽嗎?」至於是否婉拒出任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王表示,「現在不宜談這個」。未來會一起輔選嗎?王說「順其自然,以前講過,最近沒再討論」。

對於是否簽署國會改革方案?王強調,「國會改革是很嚴肅的問題,我們也會順其自然地發展,你們慢慢看吧」;媒體再問「國民黨還有希望選下去嗎?」王表示,當然要選怎麼不選?我們繼續團結、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