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臉書遭網友留言洗版 蔡正元覺得自己被霸凌了

2015/07/23 19:37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臉書近日遭大量網友湧入惡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臉書近日遭大量網友湧入惡搞,以清一色的「讚」、「...」等留言洗版,在網路上蔚為風潮。蔡正元今(23)日接受《壹電視》訪問表示,他的臉書歡迎表達不同意見,但如果用洗版的方式,那就是網路霸凌。

蔡正元諷刺說,這些柯粉長期跟著柯文哲走,走了老半天跟柯文哲一樣弱智,真的是很特殊的現象。他還自信地表示,自己的臉書最近每個禮拜都有超過150萬人流量,幾乎是台灣最大的媒體平台之一,他非常驕傲,表示大家都很關注他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