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跟市民要錢是「無知的墮落」 網友噓爆蔡正元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上任以來,依照「使用者付費」這個大原則執行的各種政策是「無知的墮落」。(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上任以來,依照「使用者付費」這個大原則執行的各種政策是「無知的墮落」。(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7/22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稍早在臉書上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依照「使用者付費」這個大原則執行的各種政策是「無知的墮落」,因為他認為,市政府存在的目的,是幫市民創造財富,並重新分配市政資源,「不是和市民做買賣」。

蔡正元提到,市府應該要幫市民創造財富,並重新分配資源,像最近取消北市兒童喝牛奶的政策,應該是讓成年人和兒童要資源重分配,兒童可以免費喝牛奶等,「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條件下,市政府的服務才可以向市民賣錢收費做生意!」他認為柯P新政是拿「使用者付費」當幌子,到處伸手向市民要錢的作為。

而此文一出,被網友轉發到批踢踢八卦板,大多數網友態度不以為然,認為「沒有錢要怎樣資源重分配?」也有人諷刺:「難道要像苗栗一樣?」、「偉大的蔡委員,發揮一下您的智謀幫忙救一下苗栗好嗎」。

相關連結請見

市政府不是做生意的市政府存在的目的是幫市民創造財富並重新分配市政資源不是和市民做買賣動不動就「使用者付費」市政府要幫市民創造財富分擔相對弱勢者的生活成本這才是市政府存在的目的市政府要重新分配資源成年人和兒童要資源重...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7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