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演習為何陣亡? 馮光遠:攻進總統府後握手

中國解放軍模擬戰影片,出現類似我國總統府的建築畫面。(圖擷自央視)

中國解放軍模擬戰影片,出現類似我國總統府的建築畫面。(圖擷自央視)

2015/07/23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日前演習,其中出現一棟類似我國總統府的建築,引發各界熱議,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23日)忍不住開玩笑,稱在演習「陣亡」的解放軍士兵,是在總統府內與跟一名男子握手後,就莫名其妙陣亡了。

中國模擬攻打台灣演習,連建築物都激似台灣總統府,對此馮光遠在臉書「給我報報」大開玩笑,他解釋為何士兵會陣亡,是攻進總統府後,「有一個男的在那裡歡迎我,我一跟他握手,就莫名其妙陣亡了。」

馮光遠也用解放軍新聞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玩笑,日前傳出空拍機無法可管,柯因此說「若中央不管,北市將自訂法規管」;馮光遠引用此新聞,若中央沒有解放軍的管制辦法,柯文哲因此要自訂法律自己管。

此外,近日立委蔡正元的臉書遭網友「系統」留言,po文的留言都是「...」;馮光遠也笑稱,解放軍攻進總統府後,看到牆上都是「讚讚讚」、「...」等符號,因此解放軍全部潰軍。

網友看到po文紛紛稱讚馮光遠幽默,有網友回「怎麼可以偷酸祭止兀哩」,也有人說「柯P躺著也中槍了」,馮光遠則回應「因為也是中國人闖的禍啊」。

馮光遠po文開解放軍玩笑。(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po文開解放軍玩笑。(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