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您的餐點已上船!外送員接到小琉球訂單 直奔碼頭搶時間

2021/03/15 20:11

屏東一名外送員今天接到一張來自小琉球的訂單,要求將牛排送達東港碼頭的指定船班,並將餐點放在船上即可圖為東港碼頭。(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狂外送!一名網友今(15)日PO文表示,他的朋友是屏東縣的外送員,今天接到一張來自離島小琉球的訂單,要求將牛排送達東港碼頭的指定船班,餐點放船上即可,這個特別的外送經驗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直呼「外送員真的太強大了」。

這名網友稍早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發文指出,他的外送員朋友今日接到一張牛排訂單,只見備註欄中表示,希望外送員能將餐點送到東港碼頭(東琉線),放在下午1點半開往小琉球的泰富航班上。

外送員下午1點17分至餐廳取餐後,迅速騎機車奔向碼頭,並撥打電話通知客人已抵達,對方要她直接騎進碼頭找指定船班,將餐點放上船即可,還告訴外送員「不用買票」。

外送員眼看已1點22分,距離航班出發只剩8分鐘,趕緊找到船班後,向船務表示「客人說這份餐點要搭1點半的船去小琉球」,海巡及船務進一步詢問「誰訂的」,外送員說出訂購人姓名,船務愣了3秒後說:「賀啦!妳放著啦!叫客人船到港記得來拿!」

外送員將餐點送上船後,再次打電話給客人確認對方是否真的在小琉球,並告知:「你的餐坐上13:30的船了,記得取餐喔!」

這趟特別的外送經歷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飄洋過海的牛排」、「那位小琉球客人,快點現身告訴我們,你的餐有順利拿到嗎,過鹹水的餐是不是吃起來更美味」、「外送員有夠厲害配合剛剛好」、「太狂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船公司表示,當下看到時傻眼,該趟未收取運費,不過擔心開了先例,未來可能會有消費者有樣學樣。將和美食外送平台討論,未來不排除和美食外送平台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