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嘉市最年輕〉37歲陳明君 任民生國中校長

2015/07/14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昨天進行第二波國中小學校長遴選,原垂楊國小教務主任吳永靖,自九名嘉市候用校長中脫穎而出,擔任北園國小校長;民生國中校長由該校總務主任陳明君出線,三十七歲的她將是現任國中校長中最年輕的一人。

吳永靖表示,會延續北園國小稻香特色教育,擴大為單車遊學特色,同時藉用在垂楊國小經驗,發展愛的書庫、建構校舍、校史館等。

陳明君則說,除維持教學品質、學生品格教育,規劃結合社區、嘉義大學及興嘉國小組成守衛隊,打造讓家長放心的安全校園;她還提及,曾有名男學生多次出走校園,不願好好念書,但她透過同理心去陪伴關懷,現在這名學生會主動提計畫、替學校除草,她會以自身經驗鼓勵其他教師,保持教學熱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