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前教育處長想選校長 安中教師不買帳

今年3月退休的基隆市前教育處長李春國,原本有意參與基隆市立安樂高中校長遴選,被安中教師會公開點名反對。(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今年3月退休的基隆市前教育處長李春國,原本有意參與基隆市立安樂高中校長遴選,被安中教師會公開點名反對。(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06/2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安樂高中校長許清和七月底退休,教育處近日公告將遴選新校長,明天(廿三日)中午前受理報名;今年三月退休的教育處長李春國有意參加安中校長遴選,卻面臨安中教師會公開反對,點名李春國過去言論不適任安中校長,也為安中校長遴選增添變數。

李春國:教師會疑護航特定人選

李春國表示,他符合遴選資格,報名參加是他權利,教師會若反對他參選,似乎是在為特定人選護航。李春國氣憤地說,還有人放話,說他是市長屬意的內定人選,他說,三月退休後,他沒有進市府,也不曾碰到市長或是給市長打電話請託,這種謠傳根本就是想讓他出局,他參與遴選否,是個人權利與選擇,不該這樣打壓、抹黑他;經過這件事,他考慮不參與遴選。

安中教師會:李對高中完全陌生

安中教師會理事長李啟嘉表示,對於李前處長參選,教師會予以尊重,教師會是針對李前處長過去在副處長任內發言不當,指完全中學是奇怪體制,李前處長對高中完全陌生,教師會因此認為他不適合;李啟嘉說,他們對有意參選的人態度一致,就是領導學校必須獲得多數教師家長認同,教師會不會介入校長遴選,更不會護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