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華甜心陳海琳 闖入台灣小姐總決賽

2015/06/19 06:00

挑戰台灣小姐比賽,陳海琳希望大學最後一年過得不一樣。(陳海琳提供)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在大學的最後一年,鼓起勇氣自我挑戰」!來自台東都歷的阿美族正妹陳海琳,今年從國立東華大學畢業,畢業典禮隔天就在高雄舉辦的台灣小姐外景泳裝賽拿到亞軍,即將參加下月二十六日在高雄舉辦的第八屆台灣小姐選拔總決賽!

長相激似八○年代玉女歌手楊林,外型甜美的陳海琳說,大學最後一年鼓起勇氣參賽,覺得收穫很多、也認識許多朋友,看見不同的世界,若有機會當選,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認識台灣的原住民族。

陳海琳老家在台東海邊,位於成功小鎮的「都歷」部落,就讀東華大學原住民族學院的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今年畢業,曾獲花蓮縣「第二屆原住民甜心」選拔冠軍、花蓮縣衝浪美少女選拔第四名;她擔任女主角的微電影《「caay ka sopay ko faloco 我的心情難以平復》,獲第一屆花蓮縣原住民主題微電影競賽佳作;她也以精湛舞藝,獲學生票選為東華大學本屆畢業舞會「Party Queen」。

陳海琳參加本屆台灣小姐選拔,從初賽的自選服裝、晚宴造型服裝,以極佳的臨場反應及自介入圍複賽,並與全台灣十六名佳麗共同入選決賽。決賽中,陳海琳在「才藝表演」、「外景泳裝」等項目都拿到亞軍,確定入選七月二十六日在高雄舉辦的「台灣小姐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