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投區免試入學 選填志願延至16日

2015/06/13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投區免試入學個人序位查詢資料前天因部份確定直升學生未扣除,導致序位區間出錯,雖已緊急在十一日下午四點修正更新,惟考量維護考生權益,中投區免試入學委員會昨日指出,考生網路選填志願截止日延到十六日下午三點。

承辦中投區免試入學工作的台中高工指出,免試入學網路志願選填時間原本從十一日到十五日中午十二點截止,為讓考生有充裕時間選填志願,中投區免試入學網路志願選填時間延到十六日下午三點止;提醒選填志願的學生,務必再度查閱十一日下午四點以後的正確個人序位資料,重新檢視原選填志願是否無誤。

台中高工強調,已修正考生報名系統的識別碼,若考生使用舊的個人序位資料選填志願,未依新資料重新檢視修改志願,屆時報名表將無法列印,設計這道保護機制就是盼降低有考生誤用到舊資料,發生影響個人志願判斷或選填結果的遺憾。

不過,台中市有不少學校排定十六日畢業典禮,原本十五日志願選填截止後,學校規劃讓國三生畢業當天繳交相關資料以利報名,如今時程往後延,多數學校均強調,會配合通知學生新時程,但因學生畢業後已不會到學校,校方收件時間將開放十六日及十七日均可受理,讓學生視自己需求繳交報名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