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飆35.2度高溫 還要熱一週

2018/05/15 06:00

(法新社資料照)

熱到爆!天氣持續維持穩定,溫度還會更高!台北昨天下午1時測到35.2度高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氣象局說,接下來幾天各地大都是多雲到晴、午後雷陣雨的型態。

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全台在31-32度以上,西半部地區可能到達33-34度。週四至週六期間,溫度還可能創下新高,外出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

今天下雨的範圍約為各地山區、北部平地,明天至週六下雨則比較集中在山區,到了週日,中南部沿海可能有零星雨,至於東部地區,可能都會零星降雨。另下週二至下週三可能有鋒面帶來降雨。(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