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巨大小海豹現身愛河灣 陳其邁預告還有其他「夥伴」

2022/07/22 18:22

巨大小海豹現身愛河灣,陳其邁預告還有其他「夥伴」。(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無所事事小海豹變成巨大小海豹現身愛河灣後,連日來成為話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表示,共有6位高雄出身的創作者,以他們所創作的超人氣貼圖明星成為「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的最療癒活動夥伴,也預告小海豹還有夥伴。

陳其邁指出,這幾天,愛河灣的 無所事事小海豹,巨大又可愛,吸引大家目光。

他透露,為了讓超人氣貼圖明星能夠水上化,市府再次請出海事工程團隊,打造專屬的平台船,評估愛河灣整體水流、潮汐、風切來尋找適合的定位,動用海事工程技術、拖船、潛水員等等,一起將小海豹定位。

他說,今夏,城市裡的可愛風景,在團隊努力下,即將一一現身,結合文化、創意,

最療癒的高雄,正等待著你深度探索。

陳其邁進一步說明,共有6位高雄出身的創作者,以他們所創作的超人氣貼圖明星成為「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的最療癒活動夥伴,間接預告小海豹還會有夥伴。

他說,目前小海豹每晚19時到23時亮燈,歡迎大家搭輕軌到光榮碼頭、真愛碼頭欣賞。

臉書粉專高雄點披露6位人氣貼圖明星,將陸續浮上愛河灣。(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