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蔡英文、陳其邁同框 高市議會無盟三議員表態挺邁邁連任

高市議會無盟議員陳善慧(又四)、朱信強、李順進,表態挺邁邁連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無盟議員陳善慧(又四)、朱信強、李順進,表態挺邁邁連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22 12: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偕同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楠梓右昌元帥府參香並揭匾;擔任右昌元帥府長達22年的主委、現任無黨籍高市議員的陳善慧,與今日一同見證揭匾的無黨團結聯盟議員朱信強、李順進,表態支持陳其邁連任。

陳善慧表示,肯定陳其邁上任後成功爭取台積電進駐,運動中心動工等建設接連動工,他支持陳其邁連任,期許市府繼續以兩年拚四年的衝勁,施政不分黨派的精神,持續加強對左楠的基礎建設。

朱信強指出,陳其邁上任後大力推銷農產,無論是對原縣區建設、和基層農民的照顧,都非常有感;李順進則提到,陳其邁在大林蒲遷村議題上展現出溝通的誠意,都是他們願意站出來支持陳其邁連任的原因。

陳善慧、朱信強、李順進聲明,他們會持續傾聽民意,將民眾心聲傳達給陳其邁團隊,做好監督市政的角色,也期盼陳其邁市長連任成功後,能夠維持初心,繼續不分黨派的服務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