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己「選一節」!尪霸氣送私房錢 網笑:貨真價實的「敲竹槓」

2022/06/15 19:34

有網友PO出自己收到老公給的超讚生日禮物,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稱,這真是貨真價實的敲竹槓。(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生日的時候,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會讓你感覺超棒呢?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家老公在她生日前,拿出私下存滿零錢跟鈔票、近乎有160公分長的「竹節存錢筒」,並表示自己選一節當禮物,她則毫不猶豫全拿,而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稱,這真是貨真價實的敲竹槓!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出3張照片,先是看到地板上有根非常粗壯、長條的「竹節存錢筒」,接著能看到有個人趴在地板上,雙手沿著存錢筒展開,最後存錢筒被敲開,露出滿滿的零錢與鈔票。原PO在貼文中表示,生日快到了,礙於疫情的緣故,老公不敢帶她出門吃飯慶生,又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於是將自己私下存錢的「竹節存錢筒」拿出來,並霸氣對她說,「妳自己選一節吧」!

本來原PO還很猶豫,覺得裡面的錢是老公辛苦存下的,後來老公不停催促她快選,她也沒有再繼續客氣,選擇把存錢筒整個敲開全拿。原PO一一細數了裡面的金額,透露50元硬幣足足有612個,其餘則保密不公開。看到滿滿的錢錢成為自己的生日禮物,讓原PO笑得合不攏嘴地表示,「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

不少網友們看到原PO超實際又澎湃的生日禮物後,紛紛笑著留言表示,「妳嫁對了老公」、「禮物也太霸氣了」、「這個禮物好歡樂、「這真是貨真價實的敲竹槓!」、「別人的老公總不會讓人失望」、「這禮物超棒的,生日快樂!」、「妳老公一定說早知道出門青菜吃吃」

另外也有網友對照片中超長的「竹節存錢筒」感到好奇,「這個哪裡做的?好想要」、「太猛了!這根竹竿超實心」、「害我也好想弄一個來存」、「想知道這在哪裏買的,好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