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婆心疼他確診拚命送蛋 他哀號:快吃成1顆蛋

有名居家隔離的網友,在居隔期間不斷收到外婆給他的雞蛋,讓他直呼自己快吃成1顆蛋了。(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名居家隔離的網友,在居隔期間不斷收到外婆給他的雞蛋,讓他直呼自己快吃成1顆蛋了。(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2/06/11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有些人會不辭辛勞,特別送物資給居家隔離者。日前就有名網友PO文分享,自己的外婆心疼他不幸確診,所以在隔離期間不斷買雞蛋給他,說是要多補充蛋白質,不過吃的速度感不上補充的速度,讓他忍不住直呼,自己快吃成1顆蛋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PO出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滿滿的雞蛋裝在塑膠袋裡,原PO在貼文中表示,上週日自己無症狀確診後,開始居家隔離,一直超級關心且疼愛自己的外婆得知此事後,就在自己居隔第一天就跑去買了3盒蛋,並對他說,「要多補充蛋白質,每天吃2顆蛋」。

由於數量太多,原PO有時候一天甚至吃到3顆蛋,好不容易在居隔第5天吃完1盒,結果外婆幫他領關懷包的同時,又去買了1包蛋,原PO收到後對此感到有些無奈,雖然知道是長輩的愛心,但消耗速度完全跟不上補充速度,讓原PO忍不物直呼,「親愛的外婆……你孫子也快吃成一顆蛋了!」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後,被散發「蛋蛋的哀怨」的原PO,給逗得哈哈大笑,「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你餓」、「PO文完再去吃2顆蛋吧!」、「很貴阿嬤還捨得買這麼多,要吃完哦」、「外婆的關愛再怎樣也要把些蛋全都吃掉,加油!」、「隔離多吃蛋,解隔之後就變顆蛋;剛開始吃是蛋蛋的幸福,吃到最後就變成蛋蛋的哀愁」。

也有網友表示很羨慕原PO有疼愛自己的外婆,更有人因此懷念起已過世的長輩,「有人疼有人寵,要好好珍惜啊」、「有外婆的孩子像個寶」、「外婆真的是最棒的,好想我的外婆」、「好羨慕,我的阿嬤已經去當天使了」、「有外婆疼的小孩真幸福,幾個禮拜前我們很不捨的送走97歲的外婆到天堂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