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靠自己!求桃花竟給傻眼籤詩 網笑:這單「太硬」月老不要

有單身網友去月老廟拜拜求感情,不料抽的籤詩內容卻要他,「不要過度迷信」,讓他當場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單身網友去月老廟拜拜求感情,不料抽的籤詩內容卻要他,「不要過度迷信」,讓他當場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6/07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月老廟每日總會有絡繹不絕,為尋求戀愛與姻緣的香客造訪,不過近日有名單身網友悲憤表示,自己去被朋友邀約,一起到知名的月老廟裡拜拜,他拜完後順便求了一張籤詩,不料籤詩旁的解釋內容竟要他,「不要過度迷信」,讓單身多年的他當場傻眼,而網友們看到後也忍不笑翻,表示這單太硬月老不要。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出一張照片,並在貼文中提到,這是日前自己與朋友一起去南投有家求感情超靈驗的「日月潭龍鳳宮」拜求月老後,自己所求得的籤詩。

只見這支「中上籤」寫著「卜以決疑,不疑何卜」,一旁的籤解寫:「命運是操在自己手中,不是由他人可決定的,由此可知,不管是什麼問題,該由自己衡量,毅然做出決定,信仰可以,但是決定權仍應操在您自己手中,不應過度迷信。」

原PO在看完後當場傻眼,還忍不住直呼:「欸我說月老大大,我就是找不到才來拜託您,你叫我靠自己,然後不要迷信?!」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忍不住笑翻留言「月老表示,這單太硬~先不要」、「您的月老已斷線」、「月老都不接這個case」、「可能你的條件,月老也幫不了你」、「第一個拿到『月老放棄證明書』的人」、「所以是連月老都放棄的人嗎?!」、「憑本事單身,連月老都不想幫你」。

也有網友在笑完後,鼓勵原PO想開一點,「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月老啊,把自己經營好,努力過生活,我相信魅力會很強大」、「有些人一直求籤,一直問神,可是什麼都沒有行動,所以問了也沒有結果,月老請你好好認識自己」、「很厚道的月老啊!神明只能指示你,怎麼作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的手上的」、「不要迷信,可能就是你也不能什麼都要靠祂,自己要主動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