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市槌球代表隊選拔 備戰全民運動會

2022/02/19 12:02

中市槌球代表隊選拔賽在龍井區河濱公園槌球場舉行。(台中市府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槌球運動是一項重視手眼協調,又能培養思考能力的運動,2020年全民運動會台中市槌球代表隊榮獲1銀佳績,今起台中市體育總會槌球委員會與市府合作,連續兩個週末在龍井區河濱公園槌球場舉行槌球代表隊選拔賽,獲勝者將為台中爭光。

運動局長李昱叡今天到場為選手加油,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市府積極推展槌球運動,每年舉辦槌球錦標賽、主委盃槌球錦標賽暨樂活聯賽等活動,推動台中槌球運動風氣,也以賽代訓,增加選手對戰經驗,進一步提升台中槌球技術水準。

李昱叡說,因應高齡化社會,市府也推廣元極舞、運動舞蹈、太極拳、土風舞等體育活動,大力推廣銀髮族群運動。

運動局說明,後續賽程將視天氣情形隨時調整,另因應疫情,活動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落實入場戴口罩及手部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保障選手及民眾的健康。

今天活動包含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體育總會槌球委員會主委暨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市體育總會槌球委員會總幹事賴錦郎、龍井區體育會理事長紀榮利等人共襄盛舉。

中市槌球代表隊選拔賽在龍井區登場。(台中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