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樂齡運動 台南歸仁區公所為長者辦了這比賽...

歸仁區公所首辦的槌球比賽,熱鬧開打。(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區公所首辦的槌球比賽,熱鬧開打。(記者吳俊鋒攝)

2019/04/13 15: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推廣樂齡運動,台南歸仁區公所利用休閒綠地,首度舉辦深受銀髮族歡迎的槌球比賽,邀請10支隊伍參與,來自各地的長輩們相互切磋,揮出健康與活力。

區公所主任秘書陳新澈表示,之前已辦過壘球賽,今天則是槌球賽,未來還將舉行網球賽與羽球賽,配合推動市長黃偉哲打造活力、健康大台南的施政理念,共創幸福的「希望家園」。

槌球比賽在歸仁區體育公園內舉行,陳新澈主持開幕,市議員郭鴻儀、許又仁等也出席觀禮,並下場體驗,與長輩們同樂,氣氛熱烈。

為了推廣樂齡運動,體育公園內的一片綠地,初步規劃成槌球場,讓銀髮族平常有機會舒活筋骨,增進身心健康,今天更邀請10支來自各地的隊伍參賽,全力發展。

陳新澈說,槌球很適合銀髮族參加,不僅容易上手,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刺激腦力,有助於身心健康,希望透過比賽,鼓勵長者走出戶外,並藉由團體運動,凝聚彼此間的情感。

各界貴賓參與開幕典禮,場面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各界貴賓參與開幕典禮,場面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區公所主秘陳新澈(前左)也下場體驗,與長輩們同樂。(記者吳俊鋒翻攝)

區公所主秘陳新澈(前左)也下場體驗,與長輩們同樂。(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