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泥巴超好玩!嘉義水上親子仙草春泥派對好歡樂

小朋友們打泥巴仗。(水上鄉公所提供)

小朋友們打泥巴仗。(水上鄉公所提供)

2024/03/31 09:2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種植特色作物「紅骨仙草」,種植季節在每年3月中至4月初,水上鄉公所與水上青年事務委員會昨天舉辦「仙草春泥派對」,讓大人小孩在泥巴池裡大玩泥巴,親近土地,親子開心玩耍,直說超好玩的。

水上春泥派對昨天在花旗木盛開旁的農田舉辦,嘉義縣長翁章梁、水上鄉長林緗亭等到場與民同歡,林緗亭說,水上青年委員規劃活動,選在仙草種下前舉辦春泥派對,作為年底「仙草柔軟節」的前導,宣傳水上仙草正在栽種,以在地農業出發、結合委員不同領域專長,把青春創意帶給水上鄉民,希望能呈現水上緩生活及環境友善的一面,提供在地年輕人表演舞台,讓大人、孩子玩得盡興。

活動跳脫傳統賞花印象,回歸農民生產專業及仙草田無毒友善的本質,讓遊客瞭解仙草種植,並感受大地,有農地赤腳野餐、仙草食農導覽及文創輕食市集,穿插春日歌友大賞以及泥巴大地遊戲。

泥巴大地遊戲讓孩子盡情體驗玩泥巴,不怕髒,身心解放;翁章梁說,水上鄉推廣在地作物仙草,結合舉辦推廣節日讓水上更歡樂、活潑,未來水上產業園區完成後,也會有許多就業機會,農、工一起在這裡實現。

小朋友們打泥巴仗。(水上鄉公所提供)

小朋友們打泥巴仗。(水上鄉公所提供)

水上鄉長林緗亭與玩泥巴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水上鄉公所提供)

水上鄉長林緗亭與玩泥巴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水上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