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李伯璋「牽手不分男女」 李秉穎:他也牽過我...

2021/12/08 10:10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天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上透露,李伯璋也牽過他的手,並笑說「這是他的習慣啦」。(翻攝自寶島聯播網電台訪問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健保署長李伯璋被爆日前和一名年輕女性用餐後牽手散步,引發外界討論,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天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上談及此事,他表示「他(李伯璋)也牽過我的手」,並開玩笑說「這是他的習慣啦」。

李秉穎今天在《新聞放鞭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訪問時,李秉穎說自己因為以前常批評健保,李伯璋找他去喝咖啡,然後眾人合照時李伯璋便牽著他的手。

周玉蔻隨後笑說「看來李伯璋牽手是不分男女,也不分朋友的」,李秉穎也搞笑回「嘿,他習慣就是牽人家的手啦」。

李秉穎說,自己比較內向,李伯璋比較外向,讓周玉蔻馬上調侃「你們這些上了年紀的男人」,李馬上打斷「什麼上了年紀,還很年輕,日正當中」,周玉蔻聽聞也放聲大笑。

最後,周玉蔻在訪談中也問李秉穎「你們醫界(是不是)最近風水不太好?」李秉穎認為,這是因為「檯面上的人物,總是容易被放大檢視所造成的必然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