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官員頻上社會新聞 陳時中:不必渲染

對於衛福部官員頻頻登上社會新聞,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不用過度渲染,希望媒體多多關注公務議題。(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衛福部官員頻頻登上社會新聞,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不用過度渲染,希望媒體多多關注公務議題。(指揮中心提供)

2021/12/07 16:1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繼衛福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王必勝被媒體拍到與護理師牽手情,後來與太太一起出面說明,今日則是衛福部健保署長李伯璋遭爆牽手嫩妹,針對衛福部官員頻頻登上社會新聞,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不用過度渲染。

今年10月底,被視為病毒「拆彈專家」的王必勝,被《鏡週刊》披露與小15歲護理師傳出婚外情,甚至育有一女,在消失12天後,王必勝偕同妻子接受專訪,坦承與林女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但「已經解決、結束了」,至於與林女小孩的關係,他未正面承認或否認,其妻則坦言此事對她傷害很深,並說「我現在沒有原諒王醫師」。

今日李伯璋被《CTWANT周刊王》拍到在12月2日晚間6時,他一路來到民生社區,走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現場已有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門口等待,2人共進晚餐,並於用餐後在社區中散步、牽手。對此,李伯璋今日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說明,媒體認為約會是「過度解讀」,自己「問心無愧」。

對於衛福部官員頻頻登上社會新聞,部長陳時中指出,針對此類事件,媒體其實不用過度渲染,還是希望多多關心以公務為主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