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風影響到今天!明起回暖到週末 週日北台再變天

今日是東北風帶來顯著影響的最後一天,北部及東北部偏涼,白天在陽光照射下舒適,但入夜後降溫速度很快,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民眾宜適時增添衣物。(資料照)

今日是東北風帶來顯著影響的最後一天,北部及東北部偏涼,白天在陽光照射下舒適,但入夜後降溫速度很快,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民眾宜適時增添衣物。(資料照)

2021/12/08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北風帶來的影響將於今日告一段落,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明起至週末假日東北風將逐漸減弱,各地氣溫隨之回升,西半部天氣更穩定,但東半部及東北部降雨卻更為明顯,週日(12日)下半天東北風再增強,北台灣變天轉濕冷。

賴忠瑋臉書PO文指出,今日是東北風帶來顯著影響的最後一天,北部及東北部偏涼,白天在陽光照射下舒適,但入夜後降溫速度很快,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民眾宜適時增添衣物。

賴忠瑋進一步表示,明起東北風將逐漸減弱,各地氣溫隨之回升,背風側的西半部天氣更為穩定,不過迎風面的東北部及東半部降雨反而會增加,明起中南部風速更弱,應注意空氣品質不良的狀況。

賴忠瑋指出,週日下半天起東北風將再增強,水氣也會增加,屆時迎風面的北、東部低溫將略降,降雨也會增加,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維持晴朗穩定的天氣。

他說,這波東北季風的冷空氣預計將影響至下週二(14日),強度雖不算太強,但仍顯著有感,提醒民眾適時增添衣物、調整穿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