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難分難捨?情侶搭高鐵「想坐一起」 竟要抱孩媽換座

2021/10/03 22:38

網友帶著孩子搭乘捷運,卻遇到讓人傻眼的情侶,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示意圖。(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日前獨自一人背著行李,抱著睡著的孩子搭乘高鐵,好不容易上了車,卻發現她和另一位媽媽的位置被一對不願分開坐的小情侶坐走,而且兩人都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讓網友怒批:「不要臉」。

原PO在Dcard 表示,上週五(1日)自己抱著14公斤的孩子,肩上還背著5公斤的行李搭乘高鐵,上了車後,筋疲力盡的原PO只想快點坐下休息,結果找到位置後卻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正在熟睡,因為抱著孩子空不出手,原PO只能坐在隔壁的男子幫忙叫醒她,沒想到男子竟說:「他是我女友,我們想坐一起」。

原PO傻眼,但為了孩子只好忍耐,於是耐著性子問說:「那我該坐哪?」,男子拿出女友的車票給原PO,這時,另一位媽媽牽著孩子走來表示這是他們的位置,男子也用同樣的理由再度要求換坐,原PO才知道,原來這兩人都佔了別人的位置。

更可惡的是,過程中女子明明已經醒來了,但卻裝沒事滑手機,讓原PO氣炸,在文中痛罵兩人,「要不是我抱著小孩,小孩又在睡覺,我才不會乖乖把位置讓給你…要跟你女友恩愛,麻煩回家好嗎,一小時路程沒看到是會死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好瞎,真的有夠不要臉」、「也太傻眼,兩個都不是原本座位的,一趟高鐵最多就幾小時,是在難捨難分什麼啊」、「為什麼買票的時候不先跟票務員說要買一起呢?有夠沒家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