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3/1演唱會秒殺 南市開放保留票供索取

台南市政府今晚特別邀請保羅帕茲於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獻唱。(圖由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今晚特別邀請保羅帕茲於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獻唱。(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02/26 00: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3月1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一開放索票後立刻秒殺。南市府表示,將開放200張限量保留票券於當日晚上6點半開始排隊領取,一人一張送完為止,請歌迷切勿提早排隊。

台南市政府今晚特別邀請保羅帕茲於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獻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送上紀念品及美食伴手禮,祝福保羅帕茲在台南期間可以好好享受台南美食與民眾的熱情。

保羅帕茲表示,台灣天氣非常溫暖,也想要品嚐台南美食牛肉湯,很開心來到這麼熱情的地方。

黃偉哲表示,保羅帕茲在2007年《英國達人秀》勝出,以一介平民歌手一鳴驚人,成為家喻戶曉的百萬歌手,圈粉無數,祝福他演唱會順利,好好享受在台南的旅程。

今晚,保羅帕茲的歌聲悠揚在安平夜空,現場民眾都聽得如癡如醉,度過美好的週日夜晚。

市府表示,2024台南國際音樂節2月底登場,這次邀請到保羅帕茲睽違16年再度訪台,在台南停留1週時間,將在3月1日於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日前一開放索票後立刻秒殺,許多歌迷扼腕不已。因此,市府特別邀請保羅帕茲今晚來到安平燈區獻唱,讓向隅的歌迷朋友搶先聽到天籟美聲,同時也宣布開放限量保留票供索取。

保羅帕茲3月1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南市府將開放200張限量保留票券於當日晚上6點半開始排隊領取。(圖由南市府提供)

保羅帕茲3月1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南市府將開放200張限量保留票券於當日晚上6點半開始排隊領取。(圖由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