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次去男友家就色誘他弟?她自曝在桌下「猛嚕」 結局好尷尬

女網友表示,自己第一次去男友家時就意外的把腳放在男友弟弟的腳上「嚕啊嚕」的摩擦,自嘲根本是「第一次去男友家就色誘他弟」。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女網友表示,自己第一次去男友家時就意外的把腳放在男友弟弟的腳上「嚕啊嚕」的摩擦,自嘲根本是「第一次去男友家就色誘他弟」。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6/30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第一次到情人家中都會努力表現,力求形象良好。而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第一次去男友家時也想讓男友家人留下超完美形象,沒想到竟意外的把腳放在男友弟弟的腳上「嚕啊嚕」的摩擦,反而留下尷尬又丟臉的記憶,還自嘲根本是「第一次去男友家就色誘他弟」。

網友在匿名社群平台「Dcard」上表示,她第一次去男友家時,決定要給男友家人留下超完美的印象,但沒想到卻是超級悲劇,當時她和男友及男友弟弟圍坐在一張折疊桌前,由於她平常喜歡用雙腳踩在男友的腳背上「嚕啊嚕」,所以她在當時也做了這個動作。

她說道,那時候男友弟弟突然很大聲的向男友說「你不要一直⋯⋯」,說出口的同時還往桌子下看,但看完後卻瞬間改口說「沒事」,當時她也沒意識到弟弟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於是繼續的「嚕啊嚕」,過了幾秒後,她才突然意識到似乎不太對勁,慢慢的把頭往下一瞥,發現自己把2隻腳踩在男友弟弟的腳背上摩擦,於是趕緊把腳收回來,並向男友弟弟致歉。

網友提到,當時男友問她怎麼了,她完全不都敢說,事後才跟男友解釋當天的情況,弄得男友捧腹大笑,讓她覺得超級丟臉,「如果不幸被男友家人知道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是個淫亂的女人」。

其他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弟弟幾歲啊?反應好可愛」、「城裡人真會玩」、「好想知道弟弟當下的想法」、「對不起,我腦袋裡閃現好多看過的色情漫畫情節」、「笑倒,原po也太可愛了」、「你的腳是有多粗糙?竟然被認為是男人的腳」、「弟弟人很好欸完全沒有要戳破你的意思」、「超好笑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