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婦肉身佔位更辱他們「去死」! 網友看完影片喊:年終來了

2020/11/02 23:31

網友PO出畫面指稱,婦人不斷對著網友的友人叫囂,更自稱已在這站很久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有一名網友說,在天母街頭,友人發現路邊停車格有名婦人用「肉身佔位」,因為只見婦人獨自一人,未見到旁有車輛準備停入,於是網友友人便說「我們人跟車子都在這邊」請婦人讓位,沒想到婦人堅決不讓,更怒罵他們「去死,王八蛋」。全程被網友友人錄下,上傳到了臉書社團,許多社團網友紛紛勸進提告,還說「年終獎金來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布影片表示,昨(1)日在天母的中山北路上,友人與一名婦人產生了一起停車糾紛,原因是因為友人在尋找停車格時,卻發現婦人使用肉身「佔位」,經提醒後仍然不讓,婦人更強調自己「已經站在這5分鐘了」,要他們趕快滾,不然自己要報警了。

而在婦人的親友開車過來看到這一幕後,向網友友人咆哮「你要發飆是不是?我讓你們還不可以嗎」,隨後並請婦人上車要離開。而婦人則心不甘情不願的表示,「本來就該我們停啊」,更在上車後痛罵網友友人「去死,王八蛋」。這1分半的過程被網友友人拍下,認為婦人的行為已經犯法了。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支持網友友人提告,留言表示,「吿一個給她後悔」、「可以告她了,這種人欠教訓,自己沒水準還罵別人,真的很有事」、「人肉佔車位還那麼大聲」、「半路遇到財神爺怎麼可以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