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藝中心搭船要1120元?情侶嚇傻放棄 阿伯揭真相大逆轉

宜蘭傳藝中心園區充滿人文特色,其中搭船遊冬山河更是不少人喜愛的活動。示意圖,圖中地點為宜蘭傳藝中心。(資料照)

宜蘭傳藝中心園區充滿人文特色,其中搭船遊冬山河更是不少人喜愛的活動。示意圖,圖中地點為宜蘭傳藝中心。(資料照)

2020/11/02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傳藝中心園區充滿人文特色,其中搭船遊冬山河更是不少人喜愛的活動。但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要和男友一起乘船時,向阿伯詢問票價後,得到的答案竟是一人要1120元,讓他們相當傻眼,決定打退堂鼓。但阿伯卻相當疑惑,反問他們1圈只要120元而已哪裡貴時,他們才驚覺,原來是阿伯的口音讓他們誤把「1圈」聽成了「1千」,烏龍一場。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日前和男友到宜蘭傳藝中心遊玩,發現園區中有可以乘船遊冬山河的活動,因此想著,在這風光明媚的天氣,與男友二人在多情的「宜蘭多瑙河」上你儂我儂,是多麼羅曼蒂克的行為。於是二人便詢問路旁的阿伯乘船票價多少,沒想到阿伯卻回答「一千一百二」,讓他們當場嚇傻,心想難道是要從冬山河直接划出太平洋嗎?

二人認為,傳藝中心票價不過150元,搭船竟然要1120元,價差也太多。於是向阿伯致意,「這麼貴喔?阿伯多謝」,阿伯卻相當疑惑的回答他們,「哪有貴?1圈120元啊」。他們才驚覺,原來是因為阿伯的台灣國語,才讓他們誤將「1圈」聽成了「1千」,造成了這次的烏龍事件。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覺得相當有趣,在底下留言回覆,「滿好笑的」、「阿伯都不知道誤殺了多少客人了XDDD」、「當客人傻傻的掏出1200的時候,阿北暗爽的說:哎呀,算你1000就好了,客人還滿心感激的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