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家扶兒加油!孫東寶牛排金門店捐百張餐券

2020/06/24 19:06

孫東寶牛排金門民族店負責人李鍾靈(左三)、店長洪立人(左二),捐贈100張排餐招待券給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前排右二)代表接受。(圖由金門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進駐金門半年的孫東寶牛排民族店負責人李鍾靈與店長洪立人,今天前往金門家扶中心贈送100張排餐招待券,鼓勵家扶中心兒童努力求知、奮發向上,社會沒有忘記這一群小朋友。

適逢考季,家扶中心有多位受扶助同學在課業上嶄露頭角,也有考上理想大學回饋母愛的感人例子,李鍾靈看到相關訊息深受感動,認為受扶助兒童能夠自立自強,很值得鼓勵,想透過個人的力量,為這些上進的兒童加油打氣,因此在端午節前夕,由店長洪立人陪同,送上「主廚系列」排餐招待券。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說,這次並不是李鍾靈第一次協助家扶弱勢兒童和家庭,連續多年以來,同時經營知名服飾店的李鍾靈,也長期捐贈運動相關用品給受助家庭或供做愛心義賣,以籌措弱勢兒童獎助學金或生活補助金,是家扶工作最強的後盾之一。

李桂平說,金門家扶中心照顧在地約200餘戶經濟弱勢家庭,協助約360名兒童,這些兒童有些來自單親家庭或倚賴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嬤看顧,少數是雙親家庭,但家長有重病纏身,無法提供安穩的環境,家扶中心期盼善心企業的協助,一起陪伴兒童安心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