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款當作送自己生日禮物!李沃耀夫婦 慨捐百萬給金門家扶

金門旅台鄉親李沃耀(前排左四)、陳素蘭(前排左三)夫婦慨捐100萬元給金門家扶中心,縣長楊鎮浯(前排右三)專程到場表達感謝。(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旅台鄉親李沃耀(前排左四)、陳素蘭(前排左三)夫婦慨捐100萬元給金門家扶中心,縣長楊鎮浯(前排右三)專程到場表達感謝。(記者吳正庭攝)

2018/12/29 20:1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旅台鄉親李沃耀、陳素蘭夫婦今天(29日)慨捐100萬元給金門家扶中心!家扶說,這筆捐款將做為受扶助家庭春節慰問金,每戶家庭將可獲得5000元大紅包,添購年節用品;金門縣長楊鎮浯也專程前來表達感謝,期盼拋磚引玉,讓社會更關注金門弱勢,投入更多善款。

環遊國際旅行社負責人李沃耀、陳素蘭伉儷,得知金門家扶今年不僅有建「扶幼館」的開銷,各界捐款不如以往,趁返金探親之便,慷慨捐解囊幫助家扶弱勢家庭。

下個月就要過生日的陳素蘭說,過去就讀金門高中就是「慈橋社」一員,也是家扶中心義工,希望這筆錢可以幫助受扶家庭的兒童,也把完成這分心願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縣長楊鎮浯說,如果能在受扶助兒童年幼的時候,拉他們一把,就有機會改變他們一輩子,因此親自出席,感謝李沃耀夫婦的善行,讓金門的福利網更完整,也期盼有更多鄉親知道李氏夫婦的善舉。

金門家扶中心說,剛舉辦完的扶幼助學園遊會,為受扶助家庭籌集的大賣場禮券並不順利,緊接而來馬上就要過年了,年菜及特別困境家庭的春節慰問金還沒著落,李沃耀伉儷的義舉真的是寒冬送暖,每一受扶助家庭,可望因此於1月底收到這分5000元的大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