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才!「足足足足足」變連環漫畫 網友讚聲一片

2019/11/06 21:32

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足」字變成了連環漫畫的小人擺出不同的姿勢。(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看事情的角度常常與大人大相逕庭,有時候以童稚的眼光看待事物,常常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兒子在寫「足」字練習時,將文字畫為一個連環漫畫小人,讓網友看到都不禁大讚「有子如此,足矣!」。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白紙上一行又一行,寫著許多個「足」字,而隨著足字的推進,文字也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人,擺出不同的姿勢與動作,有的手拿武器、有的擺出氣功波的手勢,讓人看了不禁莞爾,原PO在貼文中表示「 鵝(兒)子,你是不是找死」。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象形文字的延伸嗎?」、「太有創意了啊~前途無量!」、「再罰他個一百遍,看最後出現什麼」、「找個地方埋,百年後就是一本武功秘笈」、「好好培養成畫家你就可以退休了」、「怎麼突然覺得很可愛」、「真的會氣死,但換個角度看,超有創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