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城牆?電商包裹淹沒超商 網笑:店員很厭世

便利商店門口外堆滿許多紙箱,看起來就像是城牆一樣。(圖擷自爆廢公社)

便利商店門口外堆滿許多紙箱,看起來就像是城牆一樣。(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1/02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便利商店除了門市非常多外,還具備了許多服務,讓人感到相當方便,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有一間連鎖超商的門市整間店鋪堆滿電商包裹,讓他直呼「店員辛苦了!」。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數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便利商店的門口堆滿了許多紙箱,高度比準備進入店內的客人還高出許多,看起來像是城牆一樣,而下1張照片則是店內也同樣有許多紙箱,紙箱已經被堆到幾乎要碰到天花板了,原PO在貼文中表示「這實在是太猛了!整個店鋪門口放滿了EC,店員辛苦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寄件的話還好,店員只要負責刷條碼就好,苦的是物流司機,不過如果是收件的話真的會很幹」、「這間就算你買一點點東西也是給你這麼大的箱子」、「以前當店員,樓上也有間公司每天出貨量大概也是照片的一半,我下班前才推下來...刷到我都厭世臉了」、「是不會跟物流簽約貨物直達全家倉庫膩,店員真可憐」、「原來是大賣場啊,我還以為是超商」,也有網友指出「全家便利商店,鳳山鎮北店」、「這我家附近那間全家耶,他們工廠就在那裡,還有工廠隔壁7-11,也是一樣的情形」。

箱子堆放的高度幾乎要碰到店內的天花板。(圖擷自爆廢公社)

箱子堆放的高度幾乎要碰到店內的天花板。(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