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冰送《玩具總動員》翠絲 他一開箱傻眼...網笑:買到素顏的

原PO貼出買冰品獲得的贈品,與原本差異非常大。(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買冰品獲得的贈品,與原本差異非常大。(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11/01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東西時,如果贈品與實物差很大,是件令人感到非常傻眼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買冰附贈的《玩具總動員》公仔,與電影內相差非常多,便將贈品拍照po網,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說「買到卸妝後的」。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人偶為《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翠絲,它的牛仔服與黑白斑點的長褲與電影內幾乎一樣,但臉部卻相差非常大,電影內有濃眉與閃亮的大眼睛,臉頰還帶有粉色的腮紅,而贈品卻是宛如死魚般的小眼睛,皮膚也非常慘白,原PO在貼文中傻眼表示「你說看到這種玩具你會不會氣,不說了,我氣死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免費玩具就不要氣死了,不值得」、「醜八怪總動員」、「紙上是卸妝前,現實拿是卸妝後...很明顯要妳幫她上妝啊~」、「這是一款沒戴瞳孔放大片的翠絲」、「有美肌跟沒美肌的差別」,也有其他網友PO出自己的戰利品,每隻角色都有些微的落差。

其他網友貼出收集到的贈品全套。(圖擷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貼出收集到的贈品全套。(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