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董「退黨文具組」曝光!網友嘆: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價格...

2019/09/13 15:2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寫退黨聲明。(資料照,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日(12)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僅請幕僚至國民黨中央黨部退回黨證及榮譽狀,甚至還公開自己親手寫的退黨聲明書,而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列出郭台銘所使用的文具與價錢,也有網友大嘆「真是樸實無華且枯燥價格」。

郭台銘昨日公布一段自己親手寫退黨聲明的影片,隨後便讓幕僚蔡沁瑜在媒體面前公布相關資料。現有網友將郭董所使用的文具價格一一列出,寫說「總裁退黨用文具組,只要354元平價入手」。

該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郭台銘所使用的文具有:彼德萊爾皮質A4高級板夾、售價新台幣119元,Midori信紙、售價176元,以及三菱Uni-ball UB200的黑筆,售價59元。

該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稱「真是樸實無華且枯燥價格」、「總裁的嗜好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還有網友認為,光是信紙的錢就夠他吃兩餐了,也有網友大讚「太厲害,連信紙都可以認出來」,更有網友表示,還以為郭董會用知名鋼筆品牌「萬寶龍」,竟然會用三菱。

郭台銘手寫退黨聲明,有網友找到他當時所使用的文具組,並喻為「退黨神器」。(圖翻攝自Fred Ch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