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范世平:與國民黨正式開戰 與韓「敵我矛盾」

前總統馬英九(中)等31名藍營大老今(12)聯名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團結,但郭於同日宣布退黨。右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等31名藍營大老今(12)聯名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團結,但郭於同日宣布退黨。右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9/12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狠批「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並直指31名聯名登報勸團結的藍營高層中,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郭台銘已和國民黨正式開戰,並與韓國瑜處於「敵我矛盾」狀態。

范世平發臉書質疑郭台銘雙重標準、前後不一。郭台銘4月在中常會上獲頒國民黨榮譽黨員、中常會5月替郭量身訂做總統初選辦法,難道當時的中常委「也是守舊、迂腐?」如果郭脫黨參選造成藍營分裂,讓總統蔡英文連任,韓粉一定會說郭也「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

范世平寫道,至於什麼叫「人在曹營心在漢」,郭台銘還沒退黨時,有許多國民黨員去拜訪他,難道那些人是所謂的叛黨者嗎?那些有二心的人,郭何不公開?否則國民黨一定指責郭是在挑撥離間。

文中指出,若照聲明所言,連署勸團結的國民黨大老們,人在國民黨這個「曹營」,心卻想著郭台銘這個「漢室」,意指「韓國瑜不是正朔,我郭台銘才是」。范世平認為,郭台銘已經和國民黨正式開戰,也與韓國瑜處於「敵我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